link

特別推薦最新mxie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347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mxie v0 6 0 1 繁體中文版, mxie 音樂網

馬克思IE(mxie) V0.6.0.1高速下載http://film.56tw.com
http://www.56tw.com
馬克思ie(mxie)是一個擁有網頁瀏覽器功能的超級P2P搜索引擎,完全免費!各種音樂、電影、動漫、小說、圖片等娛樂文件,一切你想得到的都可以找到!最新版本與BitComet合作,無縫集成BT下載功能,保證高速!獨家裝備了強力防火牆穿透利器,即使在嚴密防護的企業防火牆後也能通行自如。

完全免費!無需註冊!馬克思ie(mxie)就是要把免費進行到底!奉行網絡上的馬克思主義,打造影音娛樂共產帝國!沒有煩瑣的註冊流程,無需涉個人隱私!暢行無阻!無需賬號、密碼!

軟件大小: 4239 KB
軟件語言:簡體中文
軟件類別:國產軟件/免費版/文件共享
應用平台: Win9x/NT/2000/XP

2 条评论: